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港区动态

宝鸡港务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宣布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6 浏览次数:

3月1日,宝鸡港务区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宝鸡港务区领导干部任职决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党政科副科长周北乐宣布了市委干部任职决定:唐军科同志任宝鸡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为宝鸡港务区管委会主任人选;免去孙玉善同志宝鸡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孙玉善和唐军科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孙玉善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拥护市委决定,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教育,感谢港务区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及领导班子的大力配合,祝愿港务区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唐军科表示,他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拥护市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严格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既定的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的内陆港、陕西西部“一带一路”上对外开放的先行区目标,以建设一流陆港、提升量大枢纽功能、发展三大产业集群为重点,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带头祛除官本位思想,争做金牌“店小二”,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发扬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作风,创新求变,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宝鸡港务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邓方对孙玉善同志在港务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唐军科同志的工作经历进行了介绍。他要求,港务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好唐军科同志的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宝鸡港务区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宝鸡港务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抓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凝心聚力大抓项目,聚力一季度开门红,奋力谱写宝鸡港务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锤炼作风,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砥砺知重负重真抓实干的强烈担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抓班子、带队伍,把严的基调融入港务区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各个方面,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陈仓区区委书记马霄、区委组织部部长刘博彦参加会议。港务区、陆港新城开发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港务集团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