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港区动态

宝鸡港务区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编辑:李敏敏 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8-09 15:27 浏览次数:

8月5日下午,宝鸡港务区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玉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了作风建设,对做好下半年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工作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及时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全面学、系统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将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走深走实。要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动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行动,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创文、抓业务就是抓创文的意识,突出重点点位、全力加强整改,确保创文整改工作全线达标。要抓实党员双报到工作。每位党员要做到快报到、真报到、同步报到,切实将党员双报到工作做真、做实、做细,真正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再向前,大力发扬革命加拼命的精神,时刻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个月、攻坚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真正形成“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港务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