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677928070/2022-00080 发布机构: 宝鸡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2-1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4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2-07-06 15:33:43 浏览次数:

苟建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宝鸡空港新城建设的建议》(第44号)收悉。感谢您对宝鸡港务区发展建设的关注和支持,现对您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关于空港新城规划评审、批准方面

2020年9月收到凤翔区相关部门报来宝鸡空港新城总体规划方案》(修改稿后,港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空港新城规划编制工作,协调上级部门以市政府办名义向市级各部门征求意见,并于10月底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反馈凤翔区机场和空港新城建设工作协调领导小组。2020年11月,凤翔区委、区政府组织国内发改、住建、航空规划等行业专家在北京召开了《宝鸡空港新城总体规划方案》征求意见会,港务区管委会一并参会。在两次征求意见过程中,市级部门及专家均对空港新城规划定位、产业布局、用地规模、与上位规划衔接落实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据了解凤翔区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完善规划内容。

目前,宝鸡港务区正处于加快推进改革过程中,根据宝鸡港务区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下发的《宝鸡港务区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空港新城规划由凤翔区政府负责,按照“立足实际、适度超前”的原则做好编制工作我们也将继续做好港务区各组团之间产业协调发展、交通组织体系等整体布局和发展路径谋划研究,积极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等上位规划紧密衔接,为空港新城规划最终获批做好基础支持。

再次感谢您对宝鸡港务区关注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宝鸡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6

 

(联系人:陈景皓  电话:1809176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