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公 告

来源:宝鸡市应对疫情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6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以来,我市主城区本轮疫情为输入性疫情,具体源头不清晰,传播链条复杂,隐匿传播风险极大。经过深入流调分析,宝鸡火车站周边为不明传染源头。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尽快斩断病毒传播链条,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11月23日以来到过新建路、经二路、渭工路、货场路、金渭路、新福路、宝十路西段、中山路、人民街、新华路金陵湾和东仁堡小区等路段以及铁路高层小区、天同国际大厦、嘉隆国际、宝十路天健医药、百翠园A区、豪城天下B区、万达新村、新福园、经二路周围商场商店等小区(点位)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电话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请立即佩戴口罩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