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土地勘界作业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08:31 浏览次数:

宝鸡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土地勘界作业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宝鸡港务区管理委员会拟就土地勘界作业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

1、勘界范围:本次拟勘界范围为宝鸡港务区会展中心片区未征土地,面积约2000亩。

2、采购预算:24万元。

二、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业务范围须包含地籍测绘等相关内容;

2.具有地籍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须有近三年内同类工作业绩2个以上(含2个);

4.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中信用查询的要求。被“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谈判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三、工作要求

1.应具备完成土地勘界测绘所需前期准备、实地调查、精准测绘、打印等全过程服务的技术能力。

2.工期30 天。

四、谈判文件获取

1、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3月18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2、谈判文件获取地点: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物流电商大厦1703室。

3、文件获取方式: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至获取地点获取谈判文件。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19日14时。

2、谈判时间:2021年3月19日14时。

3、谈判地点: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物流电商大厦1601室。

六、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采购项目联系人:田 涛

联系方式:0917-6260289

七、本竞争性谈判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宝鸡港务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